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05-16 09:19sun0
老友们,我来了,你们在哪儿呀!

sun0: 我现在就是签到后就闪人很少在坛子里逛了。 (2012-05-17 08:31)
freedomluo: sun,你好呀!好久不见,俺最近也来的蛮少的,想不到看到你。。。 (2012-05-16 10:04)
回复

越来越好!越做越好!
,最近兼任了三个公司的管代(我们是一个集团公司),正在了解各公司的状况。
什么都不懂的,什么概念都没的!也就最近才对质量的一些基础概念有点表面理解,却要做内审,外审,编写修改指导书,管理质量,怨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