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
-
-
-
-
-
-
-
-
-
-
-
-
-
2012-04-28 09:47天南海北
五一,奖金发的有点少。。。。。。
天南海北: 是啊,500虽然不算多,有总比没有好 (2012-05-02 10:17)
15913805884: 我们厂现在准备三月的工资也不发,说要移到下月五号,放两天有什么用,还不如不放。难受 (2012-04-28 14:36)
天都孤峰: 我知道的国企会发,比如四大银行。 (2012-04-28 13:08)
陈春明: 没听说过,哪里还有这个奖金 (2012-04-28 12:04)
小郑: 五一还有奖金啊。 (2012-04-28 11:43)
h612888: 我擦 我们公司什么奖金都没有 (2012-04-28 11:36)
鑫淼: 还嫌少,我们公司都不发 (2012-04-28 10:41)
回复 -
-
-
-
-
-
-



5.1没了
只是娱乐。。 (2012-04-28 1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