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
-
-
-
-
-
-
-
2012-05-01 13:08liusun3098
忽然想起了早些时间,同事问我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总能保持好的心态?是不是有啥标准?我笑了笑说,其实,这个不复杂,只需反问,为什么不要保持好的心态呢?
Quinson: 保持一颗好心态,是我一直在工作当中追求的。 (2012-05-01 19:08)
回复 -
-
-
-
-
-
-
-
-
2012-04-30 23:06zyc060606
今天去看了山塘街,感觉还不错。
danielwang: 一条臭水沟,加几间破房子,还有几个重建的破庙,新栽的树苗…… (2012-05-01 18:39)
回复 -
-
-
-

创新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是我必须要学习的。质量人要学会不再质量ING。
下半年一定要有所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