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
-
-
2013-09-13 13:09linda-china
这两天忽然对自己理解体系角度,带有一些疑问,一个企业如何把体系当中的每项管理程序运用日常工作中,做为一个内部审核如何提高自己的内审能力,该站在何高度去审视公司体系流程。
hsm198311: 实际上,日常工作中的活动也就是体系工作应该做的工作,二者是一回事。只是现在有很多企业把它做成了二层皮。 (2013-09-20 14:05)
回复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