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
-
-
-
-
2008-12-20 21:44wanzi214
右边脸冷左边脸热,咋回事?
wanzi214:
嗯。。。我是双面人。。 (2008-12-20 22:01)
youyi: 哎呀,人家只是比喻一下么,左右脸的环境温度不同嘛 (2008-12-20 21:59)
wanzi214:
是现在。。不知咋回事 (2008-12-20 21:58)
wanzi214: 问题是两边都没有风呀 (2008-12-20 21:58)
youyi: 嘻嘻,白天,有一边脸晒太阳时就这样,热的那边还要红一眯 (2008-12-20 21:53)
youyi: 右边脸有冷风吹,左边脸有热风吹 (2008-12-20 21:52)
回复 -
2008-12-20 21:33youyi
今天俺对他说夜里俺做了一个梦,他头也不回问是什么呀,俺回答想不起来了,他还是没抬头说那还说什么.以前他不是这个样子的,他会很关切地说好好想想~~~~~~
beiquan: 如果哪天又和从前一样很关切,那就要好好想想~~~~~~ (2008-12-22 14:47)
soclever: 还是四个字..可怜的娃 (2008-12-20 23:28)
soclever: 还是四个字..可怜的娃 (2008-12-20 23:28)
欧立威: 那是因为他把你看成亲人了。对别人也许酸,可对你是甜的呀! (2008-12-20 21:39)
youyi: 看着他对别的女人的酸样就来气 (2008-12-20 21:38)
欧立威: 要习惯别人的迟钝,尤其是男人 (2008-12-20 21:36)
wanzi214: 正常~~ (2008-12-20 21:34)
回复 -
2008-12-20 21:32欧立威
陪LP去了,明天还要出差。
质量厨师:
因为要出差,所以要陪一下老婆? (2008-12-21 12:19)
wanzi214: 真走了。。还在。。。 (2008-12-20 21:45)
欧立威: 只听说别人的LP好,没听说LG好,呵呵,被表扬一下还是挺舒服的。 (2008-12-20 21:42)
youyi: 多么优秀的LG (2008-12-20 21:41)
欧立威: 再见一回,呵呵,真走了 (2008-12-20 21:38)
wanzi214: 好了。。。快去了。。嘿。。。 (2008-12-20 21:37)
欧立威: 看到完子的回复又忍不住稍作停留。呵呵 (2008-12-20 21:34)
wanzi214:
回复
好乖 (2008-12-20 21:33)
-
2008-12-20 20:54欧立威
一直培训到周六,晚上6点才回来。
wanzi214: 我是天使
(2008-12-22 19:34)
欧立威: 不要了吧,飘的快象天使,飘慢了可就象... (2008-12-22 19:31)
wanzi214: 那我下次飘慢点。。 (2008-12-22 19:29)
欧立威: 夸人夸过了?呵呵!我确实发现每次你都很快飘过来的感觉。 (2008-12-22 19:25)
wanzi214: 讨厌。。。不理你了,哼
(2008-12-22 19:22)
欧立威: 嗯,可爱的有点恐怖!呵呵 (2008-12-22 19:21)
wanzi214:
偶不是恐怖的银。。偶是可爱的银 (2008-12-22 19:19)
欧立威: 那就更恐怖了,呵呵 (2008-12-22 19:18)
wanzi214: 偶刚上来的说。。。
(2008-12-22 19:14)
欧立威: 你的反应实在是快,还不够恐怖?
回复
(2008-12-22 19:11)
-
2008-12-20 20:53wanzi214
0有320个好友,晕S
欧立威: 符合对称分布原理,嗯减肥也是一个变异的过程 (2008-12-20 21:37)
wanzi214: O0O0O0O0O0O0 (2008-12-20 21:36)
scany:
有那么层意思, (2008-12-20 21:32)
soclever: 哈...好像应该有点..可能... (2008-12-20 21:20)
欧立威: 完子把O写成0是希望欧减肥吧? (2008-12-20 21:14)
scany: 哦,明白了。哈哈,因为是O,所以有可能 (2008-12-20 21:03)
天堂之吻: 搞错了哈,,不好意思 (2008-12-20 21:03)
wanzi214: 我是说0大师呀 (2008-12-20 21:02)
wanzi214: 不是我呀。是0 (2008-12-20 21:01)
天堂之吻: 是啊是啊,太多了.我刚才就想跟你说这个,后来却变成:晚上好了.hehe (2008-12-20 20:59)
回复 -
-
-
-
-
-
-
-
-
-
-
-

我有输光了!@祝你好运 (2008-12-20 22:03)
(2008-12-20 19:06)

(2008-12-20 17: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