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总结】我的2012:末日未末

看着“潭里”的各LZ们,纷纷在写些总结、感言、计划啥的。本不想跟风,甚至想刻意避嫌些,呵呵呵,但奈何我的2012年学到了太多、收获了太多。必须得把这些过去的痕迹记下了。
生活篇一
当我抓一把屁,凑到他的脸上时,他的一脸鄙视,印证着我的开心。当我玩过两、三次的把戏被他成功“偷师”后,一脸鄙视的就是我了。那一刻我知道了,生活就是‘放者得意、闻者丧气'的事.所以要是不想"垂头丧气”的话,就得不断的制造开心,做放的开心的那个人,这样才能一直得意下去。。。。
生活篇二
当我把一盘精心准备的炒菜端上桌时,期待的看着他品尝时,当他还是说着“好吃”时,连一点建议都没有的时候。其实我的舌头不会骗我自己。等我有一天终于可以炒出一些可口的饭菜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夸我,做的好吃时,我忍不住问他:“我以前做的饭好吃不”。他憨憨的来了句:“凑合啊,不错的”。其实,想一想,生活中太多需要凑合的事了,不要有那么多的要求。支持、鼓励的收获永远大于打击、抱怨的收获。生活离不开经营,经营离不开算计。算计离不开远见。经营+算计+远见=赢家。没有人不想做赢家的。
工作篇一
2012年离职了。在这个公司我成长了很多,经历了很多。当公司领导层一片倒的认为我的沟通能力有问题时,我真的很伤心。其实或许我不是个能言善道的人,但至少我待人真诚和善。但视乎这一切在出现争执的时候,没有人再想着工作就事论事,也都不想着如何解决问题。推卸责任的、活泥巴的、拉别人下水的。。。。那段时间真的很累,很累。但也是这段时间让我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说话方式的重要性、方与圆的重要性。
工作篇二
离职时,当决定离职的时候,我的眼泪告诉我自己内心的不舍、我的眼泪述说着我的不甘心、我的眼泪也告诉了我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我的眼泪也在告诉我自己其实那一刻我的心里是有很多的怨恨的。
当总经理亲请我吃饭为我送行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得放下这段怨恨。虽然很难,但我必须得做到。应为人只有放下才能走的更远。。。。
总结:2012年给我启发很多,还是那句话:有悲伤、有挫折、有迷茫、有愤怒、有收获、有开心、有幸福。
2012末日未末,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1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小姑
小姑

乐呵乐呵又是一天。。。。。。。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3-01-11 11:55
  • 浏览: 1475
  • 评论: 1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