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情何以堪~~我该怎么做好ISO体系专员呢?

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新找了份工作是ISO专员,上班后发现公司体系文件与实际情况完全是两回事。组织架构上的全质办,完全是虚设的,连品质部都没有,更别说平时的检验记录啥的了。遇到第二方、第三方审核的时候就加班造假资料。因为每次审查时要填的假资料太多了,所以想改变这个局面,就设立了这个ISO专员的岗位。这家公司是个小公司,满赚钱的。平时呢也没啥客诉。所以品质体系好像就是没用的,就是应付检查。亲们,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苦恼的很,请高人指点啊!!!

19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小姑
小姑

乐呵乐呵又是一天。。。。。。。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12-25 11:45
  • 浏览: 1984
  • 评论: 19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