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我该怎么做好ISO体系专员呢?
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新找了份工作是ISO专员,上班后发现公司体系文件与实际情况完全是两回事。组织架构上的全质办,完全是虚设的,连品质部都没有,更别说平时的检验记录啥的了。遇到第二方、第三方审核的时候就加班造假资料。因为每次审查时要填的假资料太多了,所以想改变这个局面,就设立了这个ISO专员的岗位。这家公司是个小公司,满赚钱的。平时呢也没啥客诉。所以品质体系好像就是没用的,就是应付检查。亲们,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苦恼的很,请高人指点啊!!!
新找了份工作是ISO专员,上班后发现公司体系文件与实际情况完全是两回事。组织架构上的全质办,完全是虚设的,连品质部都没有,更别说平时的检验记录啥的了。遇到第二方、第三方审核的时候就加班造假资料。因为每次审查时要填的假资料太多了,所以想改变这个局面,就设立了这个ISO专员的岗位。这家公司是个小公司,满赚钱的。平时呢也没啥客诉。所以品质体系好像就是没用的,就是应付检查。亲们,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苦恼的很,请高人指点啊!!!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