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2011年是比较有收获的一年,因为这一年的8月29日,我正式成为6SQ的一员。
在6SQ的这个大家庭里,让我收获颇丰。
从坛子里我看到了一种很浓的气氛——学习。
刚开始的时候,一发帖就火药味十足,总是向着老总或者自己的直接上级开火。随即就遭遇坛子里的高手“围攻”,面对坛子里高手的“刻薄”语言,从新审核了自己。
我也是“大好青年”,我也有自己的抱负。
6月份报了成高靠前辅导班,终因为时间太忙(一个月上班时间为30天,晚上加班到10点)而放弃,期间也想自学考试,但是坚持了一个星期就坚持不下去了,很多知识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毕竟毕业已经8年了。
9月份的时候想去学习下英语,跑华尔街一问,首付3万1,再月付980。想想这不是坑爹么,随即放弃。也去过新东方教育,新东方开设了一门新概念英语,感觉挺好,也做好去报读的准备。但是一看课程,要么是1、3、5晚上,要么是2、4、6晚上,要么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白天,又是时间让不开,愤愤而归。
期间想自学考6SQ绿带,一看要求,至少大专。文凭不够(本人高中毕业),又打质量工程师和体系认证员的,还是文凭。
文凭、文凭。今年对我最有感触的就是知识的欠缺。因为文凭的限制,很多东西只可以想一下而不能得以实施。
2012年是崭新的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有两件事是必须要完成的。
第一就是考上成高的高升本。
第二就是英语的补习。
无论再忙,我都会请假来完成这两件事,那怕是扣掉部分薪水我也觉得可以认同。如果实在请不了假,那也只能再换一工作,毕竟我的路还长。
时间就犹如XXXXX,挤挤就有了,这不知道是那位大师说的。想想也有道理。
如果总是以时间做为借口的话,可能这辈子就只有虚度光阴。
在6SQ的这个大家庭里,让我收获颇丰。
从坛子里我看到了一种很浓的气氛——学习。
刚开始的时候,一发帖就火药味十足,总是向着老总或者自己的直接上级开火。随即就遭遇坛子里的高手“围攻”,面对坛子里高手的“刻薄”语言,从新审核了自己。
我也是“大好青年”,我也有自己的抱负。
6月份报了成高靠前辅导班,终因为时间太忙(一个月上班时间为30天,晚上加班到10点)而放弃,期间也想自学考试,但是坚持了一个星期就坚持不下去了,很多知识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毕竟毕业已经8年了。
9月份的时候想去学习下英语,跑华尔街一问,首付3万1,再月付980。想想这不是坑爹么,随即放弃。也去过新东方教育,新东方开设了一门新概念英语,感觉挺好,也做好去报读的准备。但是一看课程,要么是1、3、5晚上,要么是2、4、6晚上,要么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白天,又是时间让不开,愤愤而归。
期间想自学考6SQ绿带,一看要求,至少大专。文凭不够(本人高中毕业),又打质量工程师和体系认证员的,还是文凭。
文凭、文凭。今年对我最有感触的就是知识的欠缺。因为文凭的限制,很多东西只可以想一下而不能得以实施。
2012年是崭新的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有两件事是必须要完成的。
第一就是考上成高的高升本。
第二就是英语的补习。
无论再忙,我都会请假来完成这两件事,那怕是扣掉部分薪水我也觉得可以认同。如果实在请不了假,那也只能再换一工作,毕竟我的路还长。
时间就犹如XXXXX,挤挤就有了,这不知道是那位大师说的。想想也有道理。
如果总是以时间做为借口的话,可能这辈子就只有虚度光阴。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