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论:1.眼睛近视的好
自己的视力不太好,也不想配一副眼镜,怕把视力弄的更差。结果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开始看的不太清楚,总以为对面走过来的是美女,结果走近了,真让人失望。原来所谓的美女不过是自己先入为主的幻象,带着一副美女图案的眼睛去看世界,所以远看皆是美女,而走近再看,真实了。 当把这个先入为主的观念抛弃的时候,客观的看,看不清楚,就当作与我何干的事物,懒得去看,去理睬。这世界美女如此多,咱们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咱难道希望和美女结份缘,没有必要啊。 再说美女看久了,以咱们做质量的挑剔精神,多少公司美女被分析的不算美女了,权当做普通女子。 近视久了,不关注美女了,多关注了一下其他事物,反而看的更清楚了。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