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畏因還是畏果

這段時間經歷的點點滴滴,終於讓我對畏因大於畏果有了更深的認識。
以前一直是對因不太重視,決定也會很快,說話也會很快,當然腦袋也反應很快。
但就在這不經意間,因即已種下,必然根據因收到應得的果。
流程整合,必有新的利弊產生。
績效考核,必定會產生正面和負面的影響。
總之在種因的一刹那,須謹慎。
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04-07 12:22
  • 浏览: 1119
  • 评论: 1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