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因還是畏果
這段時間經歷的點點滴滴,終於讓我對畏因大於畏果有了更深的認識。
以前一直是對因不太重視,決定也會很快,說話也會很快,當然腦袋也反應很快。
但就在這不經意間,因即已種下,必然根據因收到應得的果。
流程整合,必有新的利弊產生。
績效考核,必定會產生正面和負面的影響。
總之在種因的一刹那,須謹慎。
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以前一直是對因不太重視,決定也會很快,說話也會很快,當然腦袋也反應很快。
但就在這不經意間,因即已種下,必然根據因收到應得的果。
流程整合,必有新的利弊產生。
績效考核,必定會產生正面和負面的影響。
總之在種因的一刹那,須謹慎。
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