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爱车出院了。

昨天,接到通知,爱车修好了。虽然花了1100元,可是毕竟修整一新。心痛银子,以后就小心点。今晚老婆大人又教诲了,尽管不爱听,但是犯了错误没有办法,听训呗。今天忙了一天,上午开了三个会,中午没有吃饭处理了一个质量异议。下午把烧结矿分析设备的事搞完了。晚上值班走了一圈,又写竞聘办法到9点,给女儿又上了一课,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回家斗地主输了很多分,然后,洗了,睡觉。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09-21 23:11
  • 浏览: 1049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