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3.别把领导当回事。
省,为自我反省用。
领导各项能力不一定强,当强在能搞定老板。
所以面对领导,俺开始不太当回事,上班可以听听你的,
下班喝酒,咱们就不客气了,该说的要说,该骂的要骂。
上班时,面对领导,其不是工作上的关系,绝对不能
在心理上把其当做领导,这样比较压抑啊。
领导不过是一个观察体,一个由各种关系,经验的组合体。
其一言一行,有其因。多看看背后的东东,而不是总以自己为中心
,考虑对方如何想,你代表着客观的观察,你和他之间已经没有关联了。
他对你的影响是最小的。
这个时候,你的心理力量就可以超越领导关系了。
每个领导只观察他最优秀的是什么,致命缺陷是什么就可以了。
太把领导当回事,只说明你可领导的境界差的太远了。
领导各项能力不一定强,当强在能搞定老板。
所以面对领导,俺开始不太当回事,上班可以听听你的,
下班喝酒,咱们就不客气了,该说的要说,该骂的要骂。
上班时,面对领导,其不是工作上的关系,绝对不能
在心理上把其当做领导,这样比较压抑啊。
领导不过是一个观察体,一个由各种关系,经验的组合体。
其一言一行,有其因。多看看背后的东东,而不是总以自己为中心
,考虑对方如何想,你代表着客观的观察,你和他之间已经没有关联了。
他对你的影响是最小的。
这个时候,你的心理力量就可以超越领导关系了。
每个领导只观察他最优秀的是什么,致命缺陷是什么就可以了。
太把领导当回事,只说明你可领导的境界差的太远了。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