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从质量经理到工程经理再到项目经理兼工程经理

那是07年我突发奇想,想想自己一直都是做开发、工程方面的职位,不如找个公司试试做质量感觉如何?于是就凭借自己文凭及一直在日资企业做那么多年的经验,到网上、人才市场找找试试,还真的有幸碰到我现在的这间在香港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做针式打印机最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做质量部的经理,可是一走马上任后,才感觉酸甜苦辣各有其味!今天借这一方宝地说说自己的感受,一方面给自己吐吐气,另一方面也让各位新老朋友指点指点吧!转载请注明出自六西格玛品质论坛 http://bbs.6sq.net/,本贴地址:http://bbs.6sq.net/viewthread.php?tid=209826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龙天
龙天

我努力,我进步,我付出,我收获,我坚持,我成功!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09-03-21 11:18
  • 浏览: 3701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