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质量看质量人
一直以来做开发、技术的我,有幸在质量圈做过一段时间质量经理,今日想以一个过来人、旁观者的心情来回顾一下做质量时的一些感悟,并谨以此文献给位各位步入质量圈的新老朋友们,并祝各位一路走好! 1.质量是动态的,客户的要求是在不断的提高,作为检验是为了保证公司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再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超越客户的要求的宗旨下进行的,所以作为质量人,优秀的双向沟通能力、善意的沟通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这些就靠各位的经验积累和修炼啦!总之是:多看、多问、多学、多思考、少说话!转载请注明出自六西格玛品质论坛 http://bbs.6sq.net/,本贴地址:http://bbs.6sq.net/viewthread.php?tid=210333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