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跳出质量看质量人

一直以来做开发、技术的我,有幸在质量圈做过一段时间质量经理,今日想以一个过来人、旁观者的心情来回顾一下做质量时的一些感悟,并谨以此文献给位各位步入质量圈的新老朋友们,并祝各位一路走好! 1.质量是动态的,客户的要求是在不断的提高,作为检验是为了保证公司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再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超越客户的要求的宗旨下进行的,所以作为质量人,优秀的双向沟通能力、善意的沟通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这些就靠各位的经验积累和修炼啦!总之是:多看、多问、多学、多思考、少说话!转载请注明出自六西格玛品质论坛 http://bbs.6sq.net/,本贴地址:http://bbs.6sq.net/viewthread.php?tid=210333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龙天
龙天

我努力,我进步,我付出,我收获,我坚持,我成功!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09-03-21 11:16
  • 浏览: 3452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