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2012-10-27,星期六,晴。郑州

上午,去招聘会,只有几个来应聘业务、客服、出纳,多数人听说工作地点后就走了。只有三人来询问司机职位,也是不愿意到中牟。招聘会后,去郑州东站,一点多就到了,每台机器检查,有少量售空货道。观测了4个钟头,候车厅人数比上次多多了,有照片为证。晚上,再次召集张少青、张占礼及富士康6位司机开会,要求必须做好服务,减少空货道、做好机器清洁、妥善处理投诉。

看起来,郑州分公司确实面临搬迁或扩容的问题。
但搬迁也不是这么轻而易举的,需要综合考虑:费用、交通、及时服务客户这些。
如果在九龙再租一个小仓库,估计月租金增加不超过5000元。
如果搬到第八大街甚至更靠市区,无疑,场地租金要涨很多!现在的月租金是10元/m2,那边要25以上,如果1500m2,每月要多花近2W的银子。
从员工个人意向看,10个司机有8个半不同意搬走,原因有二:房租(个人住的)便宜、生活便利但开销不大,都是养家糊口的人嘛。
办公室的帅哥靓妹们多数都想搬到离市区近点儿,他们想要下班后有地方去花钱。

FK司机们开会,青哥叽哩咕噜地讲了些话,估计有些人没听或没听懂。
占礼哥也说了两句,不得要领。
我发表了大约20分钟的严肃讲话,特别把组长们批了一顿(我是希望组长们可以拿我作为借口,好跟司机们时时要求)。
下次再去检查,如果还这样,组长肯定是要被我加倍修理的,司机们--那是应该由组长直接管理的。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odebin
modebin

自动售货,看起来挺美,做起来挺累。搅局者强势出现,整个行业浮躁、迷茫中,需沉得住气!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10-30 15:15
  • 浏览: 1726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