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2012-12-26,开车到郑州,一路都是雪景,也有很多车景。





哦,不是我开车,这个手排的依维柯,我开不来,我只是乘客。
郑州分公司新任经理上任,我代表组织专程来郑州宣布任命书。
早上差不多9:00出发的。
2012-12-26 10:17:15,G42常州、镇江段,雪不小,能见度约500米。好在温度不低,沒有结冰。
2012-12-26 10:47:48,快到南京,雪差不多停了,部分树顶上有积雪。
2012-12-26 11:44:26,G36,进入安徽滁州地界。天气有点放晴的意思了,但屋顶、树上、小山坡上还有白雪。
2012-12-26 11:52:02,哎,才过没一会儿,又下雪了...
2012-12-26 13:44:42,过了阜阳,还是小雪飘飘,高速公路两旁的景色变成白茫茫的一大片。
2012-12-26 14:29:47,G36 262Km处,一辆大货滚到沟里去了。前面还在堵,不知道哪里出事了?对了,上一条经过的地方不是阜阳而是蚌埠。

2012-12-26 14:48:48,已经前进到263Km处了。龟速是这意思吗?还看不到堵车的头。
2012-12-26 15:15:50,G36约263.5km处,一辆大卡车侧翻在路中间。那个姿势看起来很有难度:车身几乎是跟车道线平行的,压在车道线上,轮子朝向右边,一车货物倾倒向左边。对面,一辆吊车正在把这些东西吊上另一辆大卡。
哎哟喂,一个小时,差不多前进了5km!
2012-12-26 17:02:27,周口向北转G45,雪停了,两边的积雪也很少了。
2012-12-26 17:23:09,虽然地上积雪较少,但高速路面出现积雪,涵洞上面、桥面,1、3号车道都有明显积雪,只有2号车道还好。兄弟辛苦了,慢慢开!
2012-12-26 17:51:01,进入开封地盘,雪没了,路面还是干的。没弄明白,一辆小车,怎么好好的就把自己车头给撞到右边护栏上去了?
2012-12-26 18:33:27,S82进入郑州界,逐渐飘起了鹅毛大雪。可能是刚开始吧,路面情况不错。
下高速了。就要到目的地了,又有三两小车挤到一起去了。
2012-12-26 18:55:00,平安到达郑州分公司。

1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odebin
modebin

自动售货,看起来挺美,做起来挺累。搅局者强势出现,整个行业浮躁、迷茫中,需沉得住气!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12-28 17:57
  • 浏览: 1547
  • 评论: 1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