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写给西哥的信

fact91 2012-7-2 08:15

為什麼最近都沒看到三毛 hiyanjoin: 挣钱养家

fact91 2012-6-30 11:45

燕燕為什麼這個論壇我越上越感覺孤單呢??

fact91 2012-7-9 11:38

心體好點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要对西哥说抱歉!我来晚了!!

因为你的留言【。。。孤单的。。。】我看到了N久,但苦于一句二句话说不完整说不清楚,再加之你的头像一直是灰的(赫赫,不是那个意思的灰哦),再加之我最近一连几天的跑医院,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没有把想说的话反馈给你。但你放心,我一直对你留言的事情耿耿于怀。

恰逢周日上bbs时,看到了三毛在我的微博上询问我的近况,我回复他“西哥很惦念你”,也不知那死鬼有没有给你献朵花什么的,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头子给我的留言越勤,我越发的感觉到他内心的难堪。

很多次在翻阅bbs会员建议版块的时候,都能听到他如鲁迅当年般声嘶力竭的呐喊,威武有力的振臂,但最多只是被淹没在后浪的拍岸中。当时我想对西哥说什么?

西哥,你这么喊是没用的。。。。。。

西哥,你看老人都潜了。。。。。。

西哥,你的旧船票登的只能是破船了。。。。。。

或者,西哥,你帮你摇旗。。。。。。

我最终只是默默的看过,默默的飘过,留下一路的沉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西哥为什么觉得孤单?为什么是感觉越来越强烈?可能当年我们一起盖《6sq人物印象记》的几位爷都在相望于你于江湖一方吧。莫说三毛,就连卡卡也都影迹了了,老7自从诞下一爱女后更不知所踪了,当年渚酒论英雄的豪杰们今安在?我想,人到中年的他们肯定是谋生活拼立锥之地去了罢,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的他们更注重的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和人脉网络,而忽略了灯火阑珊处的西哥了,是吗?

对于工作,西哥是锱珠必较的,但现在bbs讨论更多的是讲求治标不治本,就象我们去看西医一样,开完药方了事。如果治本了,反而端了我们Q同学的饭碗,何苦为难自己,何苦跟自己的钱途过不去呢,于是这样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把西哥的歇斯底里又淹没在狂潮中,是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到这儿,我想问西哥的是,你的工作是否也进入了让你恼火的境地?尴尬的局面?还是出现了其他的所谓的槛儿?心理学家说要深挖人内心的东西,真正的诉求,你能仔细说说目前的囧事一箩筐吗?我邀约几个旧友聊聊

7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07-09 14:33
  • 浏览: 1431
  • 评论: 7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