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质量路】质量管理者要竖著书立说之能事
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还是
世上本没有质量,挑剔的多了,也就有了质量
不通!不懂!!
所以看到steven tec的文章总能浅显的善诱,深入的剖析,再浅显的渐进,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感慨:人家的经验为何总结得如此精辟,又如此的经典,又如此的让人回味不绝还相约勿忘呢?难道人家是天生的质量king
回首自己,忽忽间已经辗转于质量行业近10载,在同家公司敬业过7载,居然拿不出一篇像样的行业论文来为燕燕唱赞歌,呜呼加哀哉,怆然更茫然。
写过多少份或简单或繁杂的8D,不胜玫数;又被责问被退回过多少封,已然忘记。似曾浑浑噩噩的过,又不乏兢兢业业的学。然成绩何在?
在2004年刚入电子包装材料这行时,有幸读到了3M公司周益民先生撰写的《表面粘着元件包装带封合的基本概念》论文,里面有文字,有图片,还不乏各种推理公式,可谓有理有据。当时就曾喟然长叹,恨自己没有把数学学好
。。。。。。写不完了
还是
世上本没有质量,挑剔的多了,也就有了质量
不通!不懂!!
所以看到steven tec的文章总能浅显的善诱,深入的剖析,再浅显的渐进,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感慨:人家的经验为何总结得如此精辟,又如此的经典,又如此的让人回味不绝还相约勿忘呢?难道人家是天生的质量king
回首自己,忽忽间已经辗转于质量行业近10载,在同家公司敬业过7载,居然拿不出一篇像样的行业论文来为燕燕唱赞歌,呜呼加哀哉,怆然更茫然。
写过多少份或简单或繁杂的8D,不胜玫数;又被责问被退回过多少封,已然忘记。似曾浑浑噩噩的过,又不乏兢兢业业的学。然成绩何在?
在2004年刚入电子包装材料这行时,有幸读到了3M公司周益民先生撰写的《表面粘着元件包装带封合的基本概念》论文,里面有文字,有图片,还不乏各种推理公式,可谓有理有据。当时就曾喟然长叹,恨自己没有把数学学好
。。。。。。写不完了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