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咯!
老板从2004年开始,奋斗了七八年,随着公司的发展,先后搬了五六次家。
这次,终于花了400W买下一间办公室,好歹算是有了一个家!
在松江区莘砖公路那个漕河泾园区(不是桂林路那个漕河泾开发区),最高的那栋楼,里面的一层,四间当中的一间,还租了对面一间,房东还等着把这一层都卖给我们呢!
昨天搬东西,从昆山、苏州调来主力军,累坏了,到晚上9:30才吃晚饭。
唯一遗憾的事,由于我的痛风,不能像他们那样出力,只能打打下手、摇旗呐喊。
今早放鞭炮、照相,开心!
有个MM超可爱,今天第一天上班,跑到桂林路那边的漕河泾开发区去了,怎么也找不到莘砖路!
这里只是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室。
昆山总部会另建办公楼和中转仓,预计2012年中期开工。
呵呵!看起来还是不错滴!
不会是我给公司带来了好运吧?
其实是这么多些年逐步积累起来的啦!
这次,终于花了400W买下一间办公室,好歹算是有了一个家!
在松江区莘砖公路那个漕河泾园区(不是桂林路那个漕河泾开发区),最高的那栋楼,里面的一层,四间当中的一间,还租了对面一间,房东还等着把这一层都卖给我们呢!
昨天搬东西,从昆山、苏州调来主力军,累坏了,到晚上9:30才吃晚饭。
唯一遗憾的事,由于我的痛风,不能像他们那样出力,只能打打下手、摇旗呐喊。
今早放鞭炮、照相,开心!
有个MM超可爱,今天第一天上班,跑到桂林路那边的漕河泾开发区去了,怎么也找不到莘砖路!
这里只是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室。
昆山总部会另建办公楼和中转仓,预计2012年中期开工。
呵呵!看起来还是不错滴!
不会是我给公司带来了好运吧?
其实是这么多些年逐步积累起来的啦!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