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生下来,活下去——都不容易

这几天在反省我自己,郁闷的心情现在终于平静下来了。因为以前曾在一起工作的关系,和总秘的关系比较好,和她谈了一些我的现状,今天她专门叫我去谈了一席话,我感觉到了办公室政治(可能职位比较高的人会有体会,我在楼底下感觉不到)我对老大的管理风格不满意,但当我听总秘说“你老大来了这么久了,没有什么成绩。”我心里很有感触和感伤,因为老大工作很努力,他的努力我是可以知道的,但高层的一句评价可以所一切都归为浮云。
今天我们谈到了人员臃肿的问题,现在很多人觉得品质部人员太多,晚上收到老大的邮件,要求写每个人的日常具体工作事情。也许真的要从品质部下手,我感觉到地震要来了。我是以不变应万变。其实也有点无所谓的感觉。200个人的公司,品质部15人,包括体系。我不知在老板的眼睛里会看到什么。
今天生日Party,生日名单上有三名经理,Steven和Tonly是项目组的,主持慧慧问他们心中的英雄是谁,一个说的是爸爸一个说的是妈妈,我心里的那根弦被触动了,项目组所有的伙伴为他们的伙伴送上鲜花并一起唱真心英雄时我们真的可以感觉到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和一个团队家的温暖,模具部的伙伴也为他们的经理献上了一曲,这不是在拍马屁,他说感谢他的经理给了机会。我想梁经理一定是欣慰的。 反过来看我所在的团队,我是家庭委员但我所在团队的人不心不在,怨气冲天。我不知某些人会有怎样的感想。他今天也在台上唱了一首《风姿花传》(这首歌很好听,朋友们可以去搜搜)也说今天晚上让他很感触,我想他也感到我们的现状是什么样子,但我不知他想的是不是我们不听话,不服从管理,而有没有想过自身的问题。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伤城。我们活得都不容易。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1-25 20:45
  • 浏览: 934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