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开掉了

上海那个刚毕业的帅哥仓管,熬了半年,还是被我开掉了。
其实早就想灭了他,但先前有些用工手续欠妥,如果灭了他,会比较麻烦,就拖下来了。
10月底,我发文通知:自11月起不再具体过问仓库的事。

10月底的盘点结果,按发货数量为-0.39%,远超出公司定的标准0.02%。
3号上午,仓库主管发文:周一至周五,两个仓管都要上班。
当天,我打电话给上海仓库:4号,我和另外两位主管要到上海查账,请准备好相关单据。
下午,帅哥就打电话给主管:4号请假,要去给表哥帮忙搬家,未获明确许可,帅哥说“你想怎么算就怎么算”。
4号上午,我再打电话给帅哥:如果不配合查账,会很麻烦,帅哥很牛“麻烦就麻烦”。
再结合这半年来帅哥的各种意气风发的言行,我当即决定:立即辞退!
如果帅哥愿意协商解除合同,就由人事部与他协商;不愿协商,就直接开除,由他去申请仲裁或起诉。总而言之,就是不要了。
晚上快下班的时候,帅哥找我,说他就是说话比较直,其实没什么别的意思。现在说这话,晚了,不可能再给机会!
说真话,现在的劳动法,把员工宠坏了(我也是员工,在公司没有一毛钱的股份):企业如果招到坏的员工,真拿他没办法,你要干掉他,还得赔钱。靠!咱们还必须得适应这样的环境。

3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odebin
modebin

自动售货,看起来挺美,做起来挺累。搅局者强势出现,整个行业浮躁、迷茫中,需沉得住气!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1-08 16:11
  • 浏览: 1222
  • 评论: 3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