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ao机器,问题多多
虽然youbao的Idea不错,但由于没有这方面的从业经验,他们搞出来的机器就问题多多了
饮料图片要用Photoshop处理成png格式,大小也要固定,而我们都不会搞;
每种东西价格多少、什么产品放在哪个货道、产品图片放在哪个位置、每个货道放多少数量…这些也是通过电脑设定的,如果不对应,就会出现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
纸、硬币器都是很老旧的款式,收钱很不方便,也不能做到每次收钱后都留下150元硬币;
很多楼内3G信号不行,机器不能联网,就不能正常销售;
新来的机器,居然按钮也会有故障,头一次遇到;
……
毛病这么多,他们还急着要推广,每天N个电话催我装机器、找客户
但我们老板不急,把我夹在中间,烦死了
这几天都搞到八九十点才回家吃晚饭,快要搞出胃病了。
不能这样下去,以后得先回家吃饭,然后再来
希望可以取得较好的成绩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