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混乱
最近工作一团忙乱,头都快变乱麻了。
昨天快下班时找上司(管代)签文件,他突然和我说起一件事:品质经理转去管生产怎么样?听了很懵!因为前两天他刚和我说了生产经理要走人。接着他又说:有空的时候,你多到产线走走,把每个产品都熟悉一下。......此去略去几千字,最后话题以俺非常郁闷的心情结束。
晚上恶梦,竟然梦到品质经理转任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要求把我调去做生产科文,梦中即时感觉浑身一片冰凉,不要呀,俺不要天天加班!
醒后想到一成语:一统天下!
公司是一民营企业,没什么公司政党,但最得总经理信任的当然是:管代(现在的权力差不多相当于厂长)和品质经理,而且他们是一起工作多年的老战友,感情和默契那是不用说嘀。现在,他们连生产都管了,以后还有什么不在控制中的。
希望一切变得越来越好吧!
俺唯一能预见的:俺后面只会越来越忙,工作越来越多。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