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我的3.8一天

昨天是女人节,可是一天都累得够受的,到现在还是头晕晕的,只好借助一杯咖啡提提神,挺过了上午,下午再回宿舍休息。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大家都不想加班,只好我今明二天都上半天,算是值班吧,上午来给领导发个生产汇报,下午没事就走了。反正在宿舍没事,来就来吧。加点班有事可以调休回家。昨天一上班本来是挺高兴的事,看到了女生桌面上每人都有一支玫瑰,没几分钟,领导们来了,于是要求对标准样板盘查,好了,盘查要不了多长时间,结果挺简单的,一句话就说明了,可是他硬要你每个产品都列出来,每种包材都列出来,于是乎,很简单的问题就要了我上午二个小时。快在下班时,又接了个不用干但领导偏喜欢干的活,对于新的包材搭配问题,他说他看不懂,要我去找人搞清楚,再发个内联单出来。正在打电话沟通中,厂长在车间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小题大作的把所有管理人员都叫到了车间,于是12:20才打卡去吃饭。下午自己躲开了,去车间巡检,总算是安静了一会。晚上几天没沟通的老公发来QQ信息,主动说声对不起,对前几天莫名其秒发火表示道歉,于是乎就孩子教育问题跟他进行了讨论,不明白他永远都不知自己的教育方法有问题,总以为孩子生下来他自己就知道怎么活下去。只有14岁的小女孩,我认为还是很需要家长的指引,我很内疚的是我不能陪着她成长,可是他在家就总是对她不闻不问,二人现在都不说话,他在家看电脑,她在家就只能在自己房间看书做作业。我很可怜我的孩子,为什么生在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父亲,我认为小孩子优秀,最主要的原因肯定是不断的得到家长的肯定,才有动力做的更好,没人关注和爱护的孩子大多都是自暴自弃的。跟他生活在一起永远都是只关注自己的感受,别人感受怎样他不关心的。所以我对他失望,我对我女儿也很内疚,我现在没办法陪着她成长,我只能争取多点时间陪她。也许是我昨晚跟他说的话太重了,过后我一晚上也没睡好,导致我现在头晕晕的,所以一大早就上来吐个槽,希望他能转变思想,改变他的脾气,给我们一个温馨的家。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pcl138
pcl138

关注健康,有正常的心态和人格。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3-03-09 09:22
  • 浏览: 1360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