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瞎忙,有过劳死趋势
记记这几天的工作。
周四去一家公司讨论流程,回到家晚上七点。
周五,六点起床,七点半出去,去深圳龙华,约好8点50到企业的,结果出高速堵住了,等通了是8点34分,打的去目的地,最终准时到。晚上9点半才回到家。
周六,七点起床,八点去东莞东坑,参加客户的供应商管理大会,晚上大会发言表现不佳,似乎有点怯场了,还是功力不够,加强内功。等吃完饭回到家又是9点半,由于喝了点酒人有点兴奋,打了电话给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诉说近段工作的烦闷。结果再也睡不着,干脆写诊断报告,写到两点才睡。
周日,也是今天,睡到八点半起床,开始学习写一个仓库管理方案。写到下午两点半写完,再也没精力做没做完的事。外出逛街到晚上8点半。。。。。。
明天计划去石排和桥头。
忙好,还是不忙好?没办法选择。
周四去一家公司讨论流程,回到家晚上七点。
周五,六点起床,七点半出去,去深圳龙华,约好8点50到企业的,结果出高速堵住了,等通了是8点34分,打的去目的地,最终准时到。晚上9点半才回到家。
周六,七点起床,八点去东莞东坑,参加客户的供应商管理大会,晚上大会发言表现不佳,似乎有点怯场了,还是功力不够,加强内功。等吃完饭回到家又是9点半,由于喝了点酒人有点兴奋,打了电话给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诉说近段工作的烦闷。结果再也睡不着,干脆写诊断报告,写到两点才睡。
周日,也是今天,睡到八点半起床,开始学习写一个仓库管理方案。写到下午两点半写完,再也没精力做没做完的事。外出逛街到晚上8点半。。。。。。
明天计划去石排和桥头。
忙好,还是不忙好?没办法选择。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