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迄今为止,这个春节应是俺三十个春秋中最有感触的过年。“年少有所求,中年有所思,老年有所悟。”一看到这个广告词我更是感伤。
此刻,一遍一遍听着披头士,尽管弄不明白唱的是啥,but音乐无国界,有感觉就好。
有感觉就好,回家十五天,被老爸老妈三姑四姨五婶六舅妈七表姐八嫂嫂“倾情关怀”,揪住一切机会,让偶去寻找感觉。
大家说,“两个人有感觉,对得上,就带出去呗,不要要求那么高,也不要怕墨子。”
她们标准缺关键参数,原则不一致,信息不齐,数据没分析,随便判定,就盼着出结果,巴不得马上两个人拽在一起,快点投入人类工程基础建设工作。
这需要偶有怎样高超的沟通技巧,多大的激情,何等的勇气,一面两面三面之缘,就揉好面团,包出饺子......
回家的每一天是惊心动魄的每一天,往往半夜醒来。忙活着给MM们发发短信,写写初次见面的感受,这个时候我的心最平静,表达出来的最真切,我是真的对你有感觉~\(≧▽≦)/~啦啦啦.....然后辗转睡去,期待明天的回信。
没有回信,基本没戏;有回信,进一步了解。一个订单没安排下去,另一个订单有来了,我怎么只有一个Body啊,只得两个心房掰开,这个MM一半,那个MM一半,我喜欢你,我们能进一步发展吗?......往往对方回答“接触,接触再说....”
额滴娘娘,一波接一波的媒婆,不同风格不同款式不同背景的MM真的看得人心乱捏。
但是,基本上没业绩。如今在家,有房有车有存款,月薪三五千大把......像偶这种桥墩子型三无老青年真是磕碜啊,经济决定上层建筑啊,实力不够硬,能请到女菩萨么?!
我没有勇气,为了哪个菩萨而狠心留在家,偶还有没实现的梦。如果哪一天,有位MM和我一起做梦,我喜欢我们再梦的世界构建爱的家园,阳光,沙滩,海洋......
----------------
唠叨这么久,数据及结论如下:
回家,面试五次:一次当面崩盘;一次MM方当面肯定,随时可以转让;三次表示可以进一步沟通;收获了五个手机号码,加了两个QQ好友;最终一位成了知心女性朋友,一位相间恨晚后悔难有期,两位有缘再见,最后一位深圳再续。
总之一个字,累。心里累,家里的差距和目前的状态,让偶感觉压力好大,想进步,真不晓得如何一下子能进步。我很痛苦的是,发现自己一直追寻的梦,突然出现在面前,却因条件不足,来不及实现,只有去想想了......
---------------
听着音乐,纠结。我要行动啊,行动啊,行动啊,啊,啊,啊........没听到回音。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