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敢不敢

昨天在油香中迷迷糊糊的起来,我闻出来了是老妈在炸油豆腐,索性拿起相机拍摄整个炸豆腐的过程,嘿嘿,回深圳再补发照片。

每年春节,家里会做不同的东东过年,打豆腐,渣油豆腐,做猪血丸子,炕腊肉,炸饭渣,炸红薯条.....反正这些“年货”在记忆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前只顾着玩;现在有点心思就可以记录下这些过程,可惜,很多东东已不用亲自做了,街上有现成的卖。

前天去相亲了,我越觉得应该发财,只有发财才能弥补地域差异,满足人们的观念,可是我现在这个状态怎么可能一下子发财呢?哈哈,我试着跟老爸探讨标准化生产我们的“腊肉和猪血丸子”,我们的产品可以追溯到每一块豆腐,追溯到每一头猪,整个生产过程可以用GMP方式生产,完全超越相亲们的零散作业方式。老爸很不以未然,认为没有销路,压根做不起来。

我还没有鼓足干劲,不然真的要试试,我们可以像工厂一样,设计标准化治具夹具及设备........

--------------------
晕,又有相亲的媒婆来了,上个网都上不成.........

12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urphy
murphy

电动牙刷制造,专注五金材料采购,小五金产品外发业务,如弹簧,玩具轴等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01-18 12:40
  • 浏览: 950
  • 评论: 12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