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新经理上任的日子】空空儿

这周压在我身上四座大山:
1)QAKE目标设定与分解
2)12份文件修订
3)SMETA社会责任审核筹备
4)新经理Qualify

连续加了两天班,还是乱如嘛,光SMETA就搞S我了。我是中间人,联系SGS,联系市场部,联系行政部,报价单、CHECKLIST、现场督查,云里雾里,唯心做一些“假”,真滴不那么舒服。

做梦都在想"欠了DCC12份文件“,她们的老大Kathy太能缠了,隔两天打个电话催我文件进度,每次管理会议都扯这个事情,我真的不想去改”无聊“的文件,所以一直就这样拖着,Kathy就一直这样催着。

灵感一来,设计了几份表格,用于引导大家分解目标和收集信息。表格发下去,跑了几个部门,基本上都能理解,算松一口气。但是,明天就是星期五,下周老板出差回来,得交功课啊,没人能帮我.....

这周来了新经理,很巧,我们工厂的p&g QA manager也换了Leader,昨天她还找我索取”material“,她得给老大做”Presentation“,这种精神和方法值得学习。我本来想弄一分详细报告给新经理,可是昨天给他得资料不是他自己要的,他都懒得看,我没那么多精力去陪他,他也不需要。江湖质量人一套一套的,不一定要了解我们以前怎么样,重要的是他的东西按自己意愿实施。

-------------
一天下来,终于把SGS SMETA审核的事情定下来,文件资料准备也完成90%,一座大山总算移开。下午走了走,觉得冷冷得,可能中午没吃饱吧,或许突然觉得心里空了,在办公室兜了几圈,也安不下心。

经理下午也在隔壁安静的看电脑,我跟他是一天没说过一句话。他那天说过“整个部门是一个Team,他都会Care,当然那个模块需要帮助,他就会先找他们”,我这体系能有多大P事呢,除非出了大问题才会有人过问,哈哈。

好像早上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关于昨天晚上他的电脑没按要求拿回家吧,因为他出差很晚才回来,要一些同事帮忙带回宿舍,可能是某个环节出了错,具体情况我不清楚。大清早的经理就把这些相关同事叫到办公室,询问原因,也借机会教大家如何沟通吧?

----------------
明天就星期五,我心理很没底,欠得太多,心理发慌,空啊,空。



11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murphy
murphy

电动牙刷制造,专注五金材料采购,小五金产品外发业务,如弹簧,玩具轴等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0-27 17:19
  • 浏览: 1330
  • 评论: 11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