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天又难以入睡了
22号;下午16:15突然停电,原因是市政施工,有二民工被土塌方埋在地下了.
可是生产正在进行,还有很多产品正需要杀菌呢.
还好是蒸汽杀菌,在停电时锅炉还有剩余的蒸汽可以进行正常杀菌.
可是,在这个年代,没有电就真没有水用了,平时用水都是靠电抽水的.
产品杀了菌也没有冷水冷却呀?
这个时侯,在这里做的时间长的员工都说没事,以前也是这样的,等蒸汽没有气压后,找开锅门让他自然冷却就行了.
于是大家也这样做了;
晚上23:00才来电.
来电后开始工作,发现在锅内的产品温度仍是热的,仍然需要用水冷却后才能包装;
当时感觉到口味肯定有所不同,所以把产品隔离了,由大家品评看是否能接受;
品评结果:有显著差异;
这时需要原因分析了?
如果口感不能接受,产品要报废,肯定是要开始界定责任人了;
这种事情不知各位有没有机会看到了?
按以前的经验工作是不是就可靠呢?
第二天开会时我仍然坚持我的观点:当时应该拉出来人工冷却.
可是依然有老员工反对:1\无水2\无地方放
我无奈.无语
今天被要求写报告.
可是生产正在进行,还有很多产品正需要杀菌呢.
还好是蒸汽杀菌,在停电时锅炉还有剩余的蒸汽可以进行正常杀菌.
可是,在这个年代,没有电就真没有水用了,平时用水都是靠电抽水的.
产品杀了菌也没有冷水冷却呀?
这个时侯,在这里做的时间长的员工都说没事,以前也是这样的,等蒸汽没有气压后,找开锅门让他自然冷却就行了.
于是大家也这样做了;
晚上23:00才来电.
来电后开始工作,发现在锅内的产品温度仍是热的,仍然需要用水冷却后才能包装;
当时感觉到口味肯定有所不同,所以把产品隔离了,由大家品评看是否能接受;
品评结果:有显著差异;
这时需要原因分析了?
如果口感不能接受,产品要报废,肯定是要开始界定责任人了;
这种事情不知各位有没有机会看到了?
按以前的经验工作是不是就可靠呢?
第二天开会时我仍然坚持我的观点:当时应该拉出来人工冷却.
可是依然有老员工反对:1\无水2\无地方放
我无奈.无语
今天被要求写报告.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