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谈判

今天跟领导谈判,直觉告诉我,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了,免不了要穿小鞋的了.
昨天接到集团品管的邀请,参加别的加工厂的联合督查,正好我休假结束后可以参加,审完后再回来上班,可以帮我省了一张回程的机票.昨天收到信息后马上跟直接上司沟通,他也答应了.
今天集团品管发了一个邀请确认函,要求我和直接上司签字确认,可是直接上司打了个电话给他的上司确认,他的上司也是我们的厂长这时不同意了,说了一大堆理由,具体如下:
1、我出差会产生费用,集团品管安排不合理,理应由最近的别的加工厂出人工去。他叫了另外一个他比较认可的人去。
2、我休假十天,再加上去审核,加起来会离开工厂半个月。他不希望他的下属在生产旺季离开工厂太长时间。再加上我年后休假了(我四月份的时侯休假了),不应该再休。
我明白了,原来是不想让我休假,可是公司放假三天,我在这异乡干什么呢?我为什么不可以再休呢?
刚好上司的上司的上司(总监)今天在此,跟他讲了这些问题。
得出结论是:
厂长工作积极负责,可是不太会做人,别太跟他计较。
我觉得大家都是打工的,能成人之美就成人之美吧,可是不能没有了人性。
建议上司的上司的上司人性化管理。
这一次跟总监谈了半小时。希望能对他的下属有帮助,也希望下次跟他见面时不要太尴尬.也希望做领导的不要太小气,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人小鞋穿.

2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pcl138
pcl138

关注健康,有正常的心态和人格。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05-31 17:28
  • 浏览: 905
  • 评论: 2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