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后手准没错
由于在老家,没有网络,给了我一个玩的理由,然后今天才开始开工做资料。一看,没做好的还真多。
这两天看到一篇文章是一个咨询老总写的,“我们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需要在平时用不着或者不需要的时候留点后手,在我们资源富余或者时间从容的时候留点后手。”当时间很充足的时候,我或许在看电视,或许懒懒得在晒太阳,什么也没做,倒是思 考了几个客户未来的管理思路。或许这又找回了一点成绩。嘿嘿。
这两天看到一篇文章是一个咨询老总写的,“我们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需要在平时用不着或者不需要的时候留点后手,在我们资源富余或者时间从容的时候留点后手。”当时间很充足的时候,我或许在看电视,或许懒懒得在晒太阳,什么也没做,倒是思 考了几个客户未来的管理思路。或许这又找回了一点成绩。嘿嘿。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