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2006年考题征集--贡献大的,加分

各位同仁:
2006年,注册质量工程师考试已经完成,首先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能否将一些自己记住的一些考试题,共享出来,指导明年的师弟师妹们!
贡献大的,给加分呀!
请大家多做贡献!
对“好”的回答一定要点个"赞",回答者需要你的鼓励!
已邀请:

zd_dxf (威望:0) (上海 长宁区) 在校学生 质量主管

赞同来自:

我当时的答案:1、处在稳态,技术不满足;
2、调整u
3、u调整到10.02
4、σ调整到0.01333

60 个回复,游客无法查看回复,更多功能请登录注册

发起人

扫一扫微信订阅<6SQ每周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