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考题征集--贡献大的,加分
各位同仁:
2006年,注册质量工程师考试已经完成,首先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能否将一些自己记住的一些考试题,共享出来,指导明年的师弟师妹们!
贡献大的,给加分呀!
请大家多做贡献!
2006年,注册质量工程师考试已经完成,首先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能否将一些自己记住的一些考试题,共享出来,指导明年的师弟师妹们!
贡献大的,给加分呀!
请大家多做贡献!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60 个回复
zd_dxf (威望:0) (上海 长宁区) 在校学生 质量主管
赞同来自:
2、调整u
3、u调整到10.02
4、σ调整到0.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