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关于计量

计量要在受控的环境下进行,这个具体如何理解呀?请指教
对“好”的回答一定要点个"赞",回答者需要你的鼓励!
已邀请:

想想_FOREVER (威望:0) (浙江 杭州) 其它行业 员工 -

赞同来自:

关于受控应该就是所有的体系活动有适宜的程序文件的规定,并按照规定执行,再有记录佐证对体系运行的过程。

8 个回复,游客无法查看回复,更多功能请登录注册

发起人

wpd111
wpd111

现在是SQE,负责的产品较杂

扫一扫微信订阅<6SQ每周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