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质量、技术、检验

在论坛上看到质量部主要是干嘛这个帖子,很有感触,其实,我也很迷惘,检验是该归质量管?还是归技术管?请教各位归谁管合适啊?
对“好”的回答一定要点个"赞",回答者需要你的鼓励!
已邀请:

whinfo (威望:1) (山东 威海) 石油化工 主管 - 暂无

赞同来自:

检验归质量部,我们公司就是这样的。技术部门制定的检验标准,有时候他们会更改,检验归于质量部后,技术部如果想改标准,那就是涉及到两个部门了。要不出现不合格,技术部内部一改,合格率高高地,为什么就不知道啦!

76 个回复,游客无法查看回复,更多功能请登录注册

发起人

ylx3753
ylx3753

质量管理

扫一扫微信订阅<6SQ每周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