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终于相信-属于自己的奇迹

本人2006年硕士毕业,专业光电子。毕业后从事6年多质量管理。4年电子材料供应商质量管理+1年质量体系+1年过程和产品质量。
本人属于技术钻研型的人,不是一般的热爱,有点crazy的喜欢高科技技术,所以对于自己没能从事产品研发工作,一直内心深处有遗憾,在做质量工6年的时光里,时不时的有些想做研发的冲动。于是4年的SQE后,我进入了和专业最相近的光电公司做了体系工程师。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11-30 17:53
  • 浏览: 1224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