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页
论坛
文章
资料
人才
培训
会议
应用
登录
注册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ld144 的个人空间
http://www.6sq.net/people/ld144
TA的首页
>
文章
自考后心得
下午考了《广告学概论》,心情很纠结呀,希望批阅试卷的老师能手下留情,放松一点,这样或许能通过,如果阅卷严格一点,必通不过。不要去想了,最坏就是明年再考吧。只是这一星期在家看书,白努力了。回来想明天的考试,不去考了,考也是白考,我是如负释重,很安逸的在车上睡了个觉。通过这次,告诫自己,看书学习的态度和方法,一定要静得下来心,扎扎实实的记内容,反复记忆背诵,不要急躁。
0
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13-01-12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d144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发布时间:
2013-01-12 22:31
浏览:
1310
评论:
0
次
赞:
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