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自考后心得

下午考了《广告学概论》,心情很纠结呀,希望批阅试卷的老师能手下留情,放松一点,这样或许能通过,如果阅卷严格一点,必通不过。不要去想了,最坏就是明年再考吧。只是这一星期在家看书,白努力了。回来想明天的考试,不去考了,考也是白考,我是如负释重,很安逸的在车上睡了个觉。通过这次,告诫自己,看书学习的态度和方法,一定要静得下来心,扎扎实实的记内容,反复记忆背诵,不要急躁。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3-01-12 22:31
  • 浏览: 1310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