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请求帮忙

各位前辈大家好,帮忙介绍一下工作呗。我已经工作7年半了,主要的专长是检测方法,几乎所有的分析仪器都用过,最精通的是无机化学检测方法,如ICP,UV,XRD等等,用的都是安捷伦,日本岛津的仪器,这方面的知识比较丰富。质量方面的知识是四年前开始接触的,我比较感兴趣,没有人带我,我自己一直在学习,在这期间通过了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证书(中级),考过黑带,但是没有过,还在学习中。我现在辞职了,一直想找一家与汽车及零部件有关的公司,从头做起。大家帮忙介绍一下,我想到沈阳找工作。本科毕业,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

2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3-01-07 11:55
  • 浏览: 1296
  • 评论: 2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