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忙
各位前辈大家好,帮忙介绍一下工作呗。我已经工作7年半了,主要的专长是检测方法,几乎所有的分析仪器都用过,最精通的是无机化学检测方法,如ICP,UV,XRD等等,用的都是安捷伦,日本岛津的仪器,这方面的知识比较丰富。质量方面的知识是四年前开始接触的,我比较感兴趣,没有人带我,我自己一直在学习,在这期间通过了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证书(中级),考过黑带,但是没有过,还在学习中。我现在辞职了,一直想找一家与汽车及零部件有关的公司,从头做起。大家帮忙介绍一下,我想到沈阳找工作。本科毕业,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