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很久沒有寫了 因為 越來越懶了 出來工作有幾年了 我的鬥志好像隨著時間的變化給慢慢磨掉了 習慣了這種安定的生活 不會有太多的目標 只想先耍幾年再說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2012年又過了一半了 我遺失了很多 也收穫了很多 回想起那些日子真的很糟糕 不懂得把握 不懂得選擇 導致了現在的失意 以前是多麽的自由 多麽的落魄 現在想無起來地有喜有悲啊
以前走了很多彎路 經歷了不少 現在有點迷迷糊糊的知道自己要走哪條路了 現在的我過得怎麽樣呢 算地失敗吧 為什麽呢 繞了些路吧 本來我是可以很開心的
察看以往寫的心情 朋友給的留言 漸漸地發現自己總結了很多 曉得了很多 就地寫下的很少了 在此感謝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們 因為 過你們的陪伴我很快樂、、、^○^ ^○^
以前走了很多彎路 經歷了不少 現在有點迷迷糊糊的知道自己要走哪條路了 現在的我過得怎麽樣呢 算地失敗吧 為什麽呢 繞了些路吧 本來我是可以很開心的
察看以往寫的心情 朋友給的留言 漸漸地發現自己總結了很多 曉得了很多 就地寫下的很少了 在此感謝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們 因為 過你們的陪伴我很快樂、、、^○^ ^○^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