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下雨了

转眼间端午假期就结束了。回了一趟家,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路上。

傍晚坐在返程的大巴上,很巧,和前天回去时坐得居然是相同的车相同的座位,司机也还是那位。一上高速就开始下雨,而且还不小。下车的时候已快九点了,撑着伞走向地铁口,路上行人很少,车也不多,突然觉得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梦境般安宁。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06-24 23:35
  • 浏览: 1121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