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转眼间端午假期就结束了。回了一趟家,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路上。
傍晚坐在返程的大巴上,很巧,和前天回去时坐得居然是相同的车相同的座位,司机也还是那位。一上高速就开始下雨,而且还不小。下车的时候已快九点了,撑着伞走向地铁口,路上行人很少,车也不多,突然觉得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梦境般安宁。
傍晚坐在返程的大巴上,很巧,和前天回去时坐得居然是相同的车相同的座位,司机也还是那位。一上高速就开始下雨,而且还不小。下车的时候已快九点了,撑着伞走向地铁口,路上行人很少,车也不多,突然觉得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梦境般安宁。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