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质量步步高

请问各位前辈们:
当我们还是个小小的IPQC时候,我们的目标是哪些方向呢?SQE还是CQE还是/???????????高人指点呀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yewu1888
yewu1888

由QC.IPQC到QA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2-01-09 21:55
  • 浏览: 878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