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随记
今天正式迎来了2012,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让人充满了好心情,这样的好心情已持续了一整年(哈哈,从昨天2011年12月31日至今天2012年1月1日,也算一整年了吧),而真的希望能永远持续下去呢. 昨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理由如下: 1. 完成了年终总结交给了领导; 2. 公司给所有员工发了一笔不错的过节费; 3. 中午请全体员工在酒店里面大餐一顿; 4. 饭后全体员工不用上班,可以回家休息了; 总结一下自己2011年职场上体会最深的四个方面: 1. 人情练达即文章,处处留心皆学问; 2. 成功在于选择,选对一个主管,你会离成功靠的更近; 3. 方法总比问题多,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去想的问题. 4. 随着时间的流失,不管是经历了成功还是失败,你已非当初的你了. 期内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