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给自己一个五年内的小结吧

2004年七月刚大学毕业,就和同学一起带着行李从武汉坐车到北仑,差不多跑了将近一个来月的人才市场,因为学的是计算机,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差不多一个月也没找到工作,后来在网上一家西周的培训学校让我上班,800一月,没有休息时间,那时候也不觉得什么,反正休息也没事做,在这里我自学了CAD。于是就换了第二份工作。一家台资企业是在北仑上班,在这里我的CAD更加熟练啦,看图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工资是1000一月,六个月转正之后才1100一个月,于是我又找了下家公司。2005年6月,我到了一家这家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在这里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也是因为公司不断在成长,需要一些人来做事,我三维软件,加工工艺,回复客人邮件,直到后来,公司要搞ISO,于是全部都交给我来负责,让我从一个搞技术转到专业的质量上来。让我迈进了从事专业质量方面的工作。后来公司发展不行,老板也不太满意啦。就换到另一家相对正规点的公司。开始也是很努力想干好的,但是公司对我们领导不满意,而我又是我们领导招进来的人,他的一些规化都得不到实施。所以我的专业性都体现不出来,换来的新经理,更是连我都不如,但别人年纪大,公司好多专业上的知识,还有客户接待,回复信息差不多都是我在做。但公司给我的福利并不好,所以我想到了走,但我在工作之余,想着有时间,还是考点东西吧,于是2009年报考了中级质量资格考试,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次性通过啦。在这年底也找到了一家福利工资对我来说都还好的工作,也上了一个星期的班,没想到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公司要体检,正这时候我的孕吐反应太大啦,而且还要输液,正好这时候过年,就托着难受的身子跟老公一起到他家去啦。在家的时候孕吐反应还是很大,人吃什么都吐,就没去那家公司。2010年怀孕生孩子,2011年在家带孩子。没办法,孩子小没人帮带,明年准备上班啦,想找个好点的工作,感觉有点难样的。我自认为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收获。我也无悔,但是现在我想找的公司是比较稳定,工资有个5000左右,有基本的福利就行,而且是我喜欢做的质量专业方面的知识。我就心满意足啦。

0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2-15 14:53
  • 浏览: 1711
  • 评论: 0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