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上这班有意思吗?

已经加了几年的班了,每天头昏脑涨的,不免抱怨。
今日不小心在所长家的亲戚(也当小官)面前(当时没看见)抱怨了一句,这个结果不得了。
到食堂还没站稳:“你们讲话也不能这样讲的!”哇,冲过来就大吼!当时一愣……没反应过来。
一个中午加班也是忙混混的,到下午上班时间,领导来了:“你今天讲的话让那谁谁听到了。说给我们厂工人打的菜都是不好卖的。他们很生气。”“哦。”我应了声,没理此事!
想想那是事实啊——难道我说错了吗?
那些可怜的工人中午半小时吃饭时间——从加班中扣掉。还要自己花2.5元买饭菜(没肉的),不过都是我们中午加班的管理人员帮订和从饭堂拉至工厂的。
帮他们也拉了几年了。可是食堂有时很过分,打的饭要么是前一天剩的、要么就是那些服务员打那些不好卖的菜,要么就是忘打一个蛋。这些我都是从工人那听到的。她们抱怨没地发,在生产部长面前又不敢讲.
  
  直至我去办公室时,看那部长很兴奋的样子,说一定得打电话给食堂的人。"不用生气啦!”听这个生产部长怎么安慰食堂领班(所长亲戚)的……后面的没听到。      
  我要吐血。
  

3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juzi5525
juzi5525

我是在海南的湖南质量人,希望在此多交些朋友!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2-08 22:08
  • 浏览: 1279
  • 评论: 3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