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这样的经理该怎么办?
最近新来了一个生产部经理,说是从通士达从来的,但是半年了给人的感觉是啥都不会!品管部和生产部门是冤家,争吵是难免的,不知道何时得罪了此君,这位生产经理抓住了IQC的一些不足,一些很小的问题都要发邮件给公司老总报告一下,最后还要加一句--请品管部门要自我检讨!搞得我们很恼火,放下面子和他沟通?继续和他对着干,把品质卡死?找人揍他一顿?
大家说说看,给个建议啊!
大家说说看,给个建议啊!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