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碰到这样的经理该怎么办?

最近新来了一个生产部经理,说是从通士达从来的,但是半年了给人的感觉是啥都不会!品管部和生产部门是冤家,争吵是难免的,不知道何时得罪了此君,这位生产经理抓住了IQC的一些不足,一些很小的问题都要发邮件给公司老总报告一下,最后还要加一句--请品管部门要自我检讨!搞得我们很恼火,放下面子和他沟通?继续和他对着干,把品质卡死?找人揍他一顿?
大家说说看,给个建议啊!

79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 发布时间: 2011-12-08 16:49
  • 浏览: 2643
  • 评论: 79
  •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