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体系的困扰
去年的这个时候来现在的这个单位上班,来的时候是品质部的文员,随着时间及流程的学习,对质量有初步认识,慢慢单位领导将我升至为品管部助理,我更加努力学习,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由于我之前的主管又重新回归,单位高层决定让我主管ISO体系这块,我基本对这方面没什么了解,只是最开始制作文件的时候我有参与进去。所以现在我是ISO体系主办。但好几个月过去了,我每天没什么事情做,本来我是连品管报表一起做的,但又招来个文员替我分担工作,近几天经理又要求我把所有工作都交给那个文员,我很困惑,不知道自己在体系方面可以做些什么。也不知道领导让我把工作交接出去是什么意思。谁可以指点指点啊,我怀疑是过年时我要结婚,单位找人代替我,但这为什么不直说呢?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