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页
论坛
文章
资料
人才
培训
会议
应用
登录
注册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静泊居士 的个人空间
http://www.6sq.net/people/静泊居士
TA的首页
>
文章
2011-11-03
今天上级组织部门考核厂级领导班子,尽管有人告诫我说话要注意,要尽量打哈哈,说好话或说不了解等,可我还是说了点自己的想法,但绝不是坏话,只是说点真心的希望或期盼.我是不是有点儿太"轴"了?
0
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11-11-03
8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静泊居士
思想者最痛苦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发布时间:
2011-11-03 14:13
浏览:
789
评论:
8
次
赞:
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