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一帮活人了。。。
自从离开泰科后,也不接触质量了,所以6SQ来的也比较少。偶尔来看看,就走了。前几天上6SQ时,吻吻发短内说来上海参加10周年庆。哈哈,我赶紧关注了一下这个活动,但一看,我懵了。从 8:00-16:00,安排的很紧凑。想想,我还是算了,不去凑热闹了。发了短信给吻吻说,晚上去看她。
晚上去了,吻吻在酒店楼下等着我。她直觉那个人就是我,等我从驾驶室走出来,咱拥抱了一个。知道熊猫等也在上面,就想着来了就去见一见吧,虽然和熊猫同在上海,但都是只见过“死”的,没见过活的。
上去后,一帮人都在喝酒,反正都不认识,见到熊猫有点印象,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因为吻吻想去外滩,所以开车去了,谁知正好绕错了路,吻吻在后面和我讲,坐在龙天旁边的是蚱蜢,他旁边的是小葱,还有老戴,质量厨师。我晕。全是名人嘛,竟然刚才都擦肩而过了。于是乎,就打电话质问熊猫,然后重新折回去见了一下传说中的“活”名人。
拥抱了那个可爱美丽的小葱
拥抱了那个太弱不禁风的龙天
拥抱了那个胖的可爱的熊猫
拥抱了老前辈老戴与厨师
拥抱了斯文的蚱蜢
拥抱了所有的人。。。。。。。。。
2008年无意找寻一个质量文件,发现6SQ。这也是我第一次玩的论坛,留过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所以,能有幸见到各位,是一件幸福的事。
吻吻,太让人爱了。和她聊天感觉很放松,她一路上都在说谢谢,其实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也正好借这个机会出来转转。上海外滩,离我那么近却又那么远,今天正好重新再看一遍。
从泰科出来一年了,可能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很久没有这么舒心地和一个人聊天,这么开心放松。谢谢,吻吻。亲一个。其实是我感谢你才对。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