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联赛要开始啦!
很感谢老大投资给我们修了一个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
球场还没验收,球网就已经被疯狂的我们给踢烂拉!
在额的一呼下,大家都想举行一个YQ五人制足球联赛!
这不,这两天先热身啦!昨天金工2:1装配,今天开发6:1金工!你别说,踢起来还真有那么一回事哈哈哈!
其实最值得欣慰的是,这个球场将各个部门又凑到了一起,老大心里的账是明净的,这样可以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是很有利的!
我们的在职员工都不错哈,尽洒球场上的风采!
兄弟们,大家行动起来哈,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赛,我们要玩得尽兴哦!就从克劳士比的零缺陷出发,每场踢好,场场踢好!营造我们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气氛!
玩起来吧,加油!
球场还没验收,球网就已经被疯狂的我们给踢烂拉!
在额的一呼下,大家都想举行一个YQ五人制足球联赛!
这不,这两天先热身啦!昨天金工2:1装配,今天开发6:1金工!你别说,踢起来还真有那么一回事哈哈哈!
其实最值得欣慰的是,这个球场将各个部门又凑到了一起,老大心里的账是明净的,这样可以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是很有利的!
我们的在职员工都不错哈,尽洒球场上的风采!
兄弟们,大家行动起来哈,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赛,我们要玩得尽兴哦!就从克劳士比的零缺陷出发,每场踢好,场场踢好!营造我们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气氛!
玩起来吧,加油!
TA的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