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页
论坛
文章
资料
人才
培训
会议
应用
登录
注册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
judy0302 的个人空间
http://www.6sq.net/people/judy0302
TA的首页
>
文章
上床下床
晚八点打开空调
十点上床关掉空调打开风扇小风
半夜感觉太热
下床打开窗户
上床后还是感觉热
下床将风扇风速调成2级
上床后感觉风扇有声音睡不着
下床关掉风扇打开空调
上床后感觉好像空调温度没设置
下床拿遥控器
上床打开手机借着光亮调整温度
此时已是1:40
刚要入睡
一条短消息
同事22:46来电
思考是不是有什么异常
想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入睡
一觉醒来4:30
继续睡
再醒来6:20
关掉空调
小眯了会
起床
浑身难受
我的睡眠质量啊
0
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11-06-24
24 个评论
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 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judy0302
推荐文章
文章状态
发布时间:
2011-06-24 12:13
浏览:
2649
评论:
24
次
赞:
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