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后一天上班
估计也没哪个公司比我们放假更晚了。
早上早会继续,昨天机台已经基本停机,只有老九色急着交货,还在生产。
今天三个班的同事都上班,整体清洁,年后好清爽的开机。毕竟要过年了,大家干劲很足,都争取早搞定早下班,
从L一路看过去,车间干净明亮,细节整理的也不错,感到欣慰,终究也算是不枉我的团队两年前在5S上所耗费的心力。
P车间还有部分物料在整理、包装。L的员工也被分配到P去协助清洁,毕竟P这边清洁确实难做。
员工状态不错,结束了一年的生产任务,整个2010销售利润状况良好,他们真是辛苦了!
跟员工打打招呼,明年再一起好好努力,争取再整几件漂亮事儿……
回到办公室,吃药,喝水。
终于有时间登上6SQ静静的看会儿贴子,近一两年似乎除了在家园发下日志,就近乎没进过坛子了,亲切依旧,精彩更甚!
新年伊始,希望有更大的进步!
早上早会继续,昨天机台已经基本停机,只有老九色急着交货,还在生产。
今天三个班的同事都上班,整体清洁,年后好清爽的开机。毕竟要过年了,大家干劲很足,都争取早搞定早下班,
从L一路看过去,车间干净明亮,细节整理的也不错,感到欣慰,终究也算是不枉我的团队两年前在5S上所耗费的心力。
P车间还有部分物料在整理、包装。L的员工也被分配到P去协助清洁,毕竟P这边清洁确实难做。
员工状态不错,结束了一年的生产任务,整个2010销售利润状况良好,他们真是辛苦了!
跟员工打打招呼,明年再一起好好努力,争取再整几件漂亮事儿……
回到办公室,吃药,喝水。
终于有时间登上6SQ静静的看会儿贴子,近一两年似乎除了在家园发下日志,就近乎没进过坛子了,亲切依旧,精彩更甚!
新年伊始,希望有更大的进步!
TA的首页


